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PI绿能宝申报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5

发表于:2015-08-27    

2015年度太阳能光伏行业盛会“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5”已于5月15日开始评选申报,最终获奖结果将于12月11日在上海举办的颁奖典礼现场公布。目前,活动正处于火热的报名评审阶段,业内企业积极响应,SPI绿能宝已正式申报“2015太阳能光伏最佳互联网+企业”。

  参评企业:

SPI绿能宝是一家国际化能源互联网公司,前身是美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成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007年在美国OTCBB上市,是一家致力于光伏电站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的太阳能公司,是美国资深且有较大影响的太阳能电站系统提供商。2014年5月,SPI绿能宝重新出发,转型为新一代国际化能源互联网公司,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不断发展的大背景下,公司重新审视新能源市场、用户、产品及相关产业价值链乃至整个商业生态环境,将新能源与互联网有机地融为一体,打造一个全新的能源生产和消费的生态系统。

2015年伊始,公司把全球运营总部正式落户上海。2015年1月,SPI推出以实物融资租赁为商业模式的互联网创新金融服务品牌“绿能宝”(SolarBao.com),开创了“互联网+新能源+金融”的新模式,深受追捧。“绿能宝”通过构建投资人与光伏发电业主投融资的桥梁,为中国太阳能光伏发电企业寻找一条新的融资途径,也为用户寻找到一种创新的、风险可控的、较高收益的投资渠道。绿能宝进一步拉近了普通百姓与太阳的关系,为人类提供了一种安全可靠的清洁能源,让人人都能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与收获者。

  参评理由:

很多企业都在近几年试图从传统光伏产业切入能源互联网产业,但并非每个企业都能取得成功,导致它们失败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就在于这些企业开创的商业模式跟自身的资源和能力毫无关联,自然也难以形成竞争优势。

对于SPI绿能宝而言,在公司转型“新能源+互联网+金融”的过程中可谓底气十足,董事长彭小峰在光伏行业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人脉资源;企业拥有来自光伏、金融、互联网等行业的中高端人才,形成企业的重要竞争力。

SPI绿能宝的创新模式在市场中独树一帜,迅速抢占了市场先机,企业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快速聚拢了数百万“绿豆粉”,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2015年,SPI绿能宝被发改委、工信部、教育部等七部委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予“最具创新金融互联网品牌”大奖;在由中宣部、科技部、工信部评选,新华网承办的“寻找最美科技人物及创新团队评选颁奖盛典”上,SPI绿能宝荣获“最具创新力产品”;在由世界绿色设计组织(WGDO)主办的“绿色设计国际大奖”中,SPI绿能宝获得国际顶尖绿色设计金奖。

SPI绿能宝为光伏项目和投资人搭建一条融资渠道,让阳光为人们打工,光伏项目方、投资人和SPI绿能宝分享阳光带来的收益,让人人成为太阳能的生产者与收获者。

本届“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5”活动9月7日截止申报。OFweek邀请业内企业免费参评。详情关注:http://www.ofweek.com/award/2015/solar/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