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昱能六年发展 致信路中人

发表于:2015-08-21 08:27:00     来源:浙江昱能科技有限公司

信件原内容:

尊敬的昱能客户:

  首先非常感谢贵司及您对昱能的支持和关注!

  自2009年昱能在美国硅谷成立以来,如今已步入了第六个年头,在这短短六年中我们经历了很多,也变得更为强大。昱能旨在将最先进的微型逆变器技术带入光伏市场,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经过不断的努力,2013年APS微型逆变器出口量在全球顶尖微逆供应商中排名第二。2014年,公司销售成绩更上一层楼!

  随着微型逆变器在市场上的应用逐渐发展,我们加快了前进的脚步。我们稳扎稳打,证明自身实力,并盼望着迎接更大的挑战与成就!

  近期公司的英文简称及英文商标将由APS更改为APsystems,作为创新的新起点!这个新商标名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完整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的使命感,完成了从一个光伏系统零部件产品供应商到一个系统革新者的角色转换。公司英文名“Altenergy Power”将出现在新商标中APsystems的下方。

  新商标将在8月31日开始正式使用。随着品牌名称的变更,公司全新网站也将随之上线。您可以通过全球网站可以进入各地区的子网站,了解APsystems更广阔的蓝图和前景。

  虽然我们品牌名称变更了,但是品牌价值始终是不变的。整个团队对太阳能事业及可再生清洁能源事业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相信明智如您将毫不犹豫的选择APsystems,与我们共同前行!

  此刻,我们非常激动!与您及您的团队共同分享这个消息。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建一个更辉煌的明天!

  此致,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浙江昱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凌志敏

2015年8月20日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