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迈贝特(厦门),援藏征途

发表于:2015-08-11 10:57:45     来源:索比光伏网

      从怡然多情的东南亚到神秘广袤的南美洲;从深邃浩瀚的西北大漠到秀美富庶的江南水乡;从起初的百兆级地面电站到现今的家庭式分布项目,三年多来,迈贝特(厦门)的产品遍布全球各地,然而在运输途中遭遇如此巨大挑战的实属首次。
 
    错那,一个位于西藏自治区南端,喜马拉雅山东南面的边境县,这里常年天气寒冷,自然条件恶劣,自然灾害频繁,雪、洪、霜灾尤为严重,是个典型的高寒县,虽然这里有着充沛的的太阳能资源,但居民们却连最基本的生活用电都很难保证。想要在如此恶劣的天气条件下,给广大居民们提供稳定的电源供应,光伏发电是首选!今年七月,迈贝特(厦门)跟我们长期战略性合作伙伴一起承接了驻青藏高原军区的该项目。
 
    一般而言,一个正常小型项目从公司接单、设计、出货、运输到最后安装,全部流程都由我们迈贝特全程跟进,总长只需十几天即可。而错那的这个项目,由于在运输途中遭遇西藏山区路面塌方,战士们只能单靠人力把产品抬到目的地。由于路途遥远、行路困难,单单这一过程就花费了整整一周的时间,因此整个项目的竣工时间被延误,但当该系统顺利安装完成后,那在我们眼中早已习以为常的灯光却闪烁在每一位参与者喜悦的眼中。截止此文发布之时,该系统已经稳定运作并给军区的军民们带去了稳定可靠的电源,也算迈贝特漫漫征途中为提高藏区军官百姓们的生活质量略尽绵薄之力。
迈贝特(厦门),援藏征途
   迈贝特(厦门),援藏征途迈贝特(厦门),援藏征途 
                                                                          运送途中
 迈贝特(厦门),援藏征途 
迈贝特(厦门),援藏征途  
                                                                            项目完成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此次顺利安装的小型电站将依托于迈贝特(厦门)的优良品质,为后人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力供给,此次的照片也终将成为橱窗中的历史,受到下一代、下下一代年轻人的瞻仰。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