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会理县黎州20MWp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5-07-09 16:18:33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开标时间:2015-07-30
所属行业:机械电子电器,能源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17124万元
所属地区:四川

1、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会理县黎州20MWp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

1.2项目概况:会理黎州20MWp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站址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会理县,拟建场地地理位置坐标为东经101°59′~102°00′、北纬26°22′~26°23′,整体坡度30°左右,场地海拔1841~1915m。

本光伏电站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将系统分成20个1MW的光伏并网发电单元。20个1MW发电单元各设2台500kW并网逆变器。每台500kW并网逆变器设1个交流配电单元和1个直流配电单元,每个直流配电单元设10个直防雷汇流箱。每个直流汇流箱有16个回路输入,每回路由20块光伏组件串联。

本光伏电站的直流配电、交流低压配电、逆变系统均设计布置在户内,升压系统采用户外箱变,通过4回10kV集电线路与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昆鹏公司110kV升压站相连。通过10kV电缆出线,将光伏电能接入至凉山矿业10kV电网。(送出工程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工程由会理中电建大桥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计划2015年10月31日并网发电。

2、招标范围及工期

本工程投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各项:

1)、设计:根据可研报告编制整个工程项目的详细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竣工图;相关设计接口协调、设计评审及现场设计代表服务。

2)、设备:按照业主提供的合同技术协议要求,完成组件、支架、螺旋桩、 逆变器、汇流箱、箱变、开关站、电缆等工程所需的所有设备及材料的采购、运输、卸货、场内转运、安装和管理及配合调试。

3)、土建、设备安装、调试:根据可行性研究报告完成场内所有土建工程(含进场道路、施工用电及光伏电场围栏);设备的安装、试验及调试;负责整个项目的系统调试及试运行,满足项目验收条件。

4)、工程协调与服务:完成所有设计评审及项目水保、环保、消防、供电等专项验收、投产验收和总体验收。协调现场各单位(含设计、施工、设备供货商)关系,保证项目良好建设环境;符合生态农业种植配套要求、购买建设期工程相关保险;负责技术培训、竣工验收、生产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相关服务等。

5)、总承包人就本工程在移交时,项目需满足光伏发电站相关国家验收规范要求,满足四川省电网有限公司并网相关要求,满足四川电监局电站并网相关要求。

6)、本项目为EPC招标项目,即便在招标文件内没有载明的,但实际证明是确保项目发电运行、确保通过各方验收所必须的工作内容均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详细要求见招标技术文件

工期要求:

光伏并网项目要求2015年10月31日前并网发电。

详细节点进度详见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3、投标人资格:

(1)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或②电力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自2012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协议书签署时间为准)具有合同金额在人民币8000万元及以上的光伏项目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业绩1个(含正在实施的项目);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工程的实施;

(5) 采用①方式参与投标的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采用②方式参与投标的允许联合体投标,需满足以下要求:①联合体成员数不得超过三家,由具有施工资质的投标单位作为牵头人;②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与义务;③报名时需出具联合体协议书;

(6)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类或施工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一级结构师或注册一级建筑师或注册电气工程师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或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或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7)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类注册执业资格,包括注册一级结构师或注册一级建筑师或注册电气工程师或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技术条款)。

5、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5年7月10日至2015年7月14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2:00 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 北京时间,下同 ), 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人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

(2)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3)资质证书副本;

(4)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如有)。

以上资料除介绍信留存原件外,其他资料审查原件,留存加盖单位鲜章的复印件。

6、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售价为15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5-07-30,10:00(北京时间)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 chinazbcg@163.com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