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古瑞瓦特携新品精彩亮相德国慕尼黑展会

发表于:2015-06-11 14:24:27     来源: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欧洲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展会——2015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技术贸易展览会(Intersolar Europe 2015)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随着2015年全球光伏市场加快复苏的步伐,今年的展会规模更胜去年,而作为德国展会的常客,中国最大的逆变器出口企业——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携多款逆变器新产品粉墨登场,再次成为海内外参展观众眼中的焦点。

作为在海内外最早实现批量安装的中国逆变器厂商,古瑞瓦特在欧洲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在行业内已经是家喻户晓,所以古瑞瓦特展台在展会开始的第一天就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的眼球,展馆人气爆棚,现场工作人员接待络绎不绝的客户,给客户讲解,和客户合影,忙得热火朝天。而吸引大家眼球的正是古瑞瓦特在本次展会展出的新产品——Growatt1~2K-S、2.5~5KMTL-S户用型组串式逆变器系列、30-40KTL3商用型组串式逆变器系列以及新型SP2000户用储能系统产品。

最新的Growatt1-2K-S和Growatt2.5-5K-SMTL-S系列延承自古瑞瓦特最早在海外市场实现批量安装的明星产品Growatt1-5K系列和Growatt2.5-5KMTL系列,作为户用系统中的明星产品,Growatt5000是第一个获得国际权威PHOTON实验室A+评定的亚洲逆变器,Growatt5000MTL是率先获得国际权威PHOTON实验室双A评定的双路MPPT逆变器之一,目前全球累计安装量已经超过35万套。新的产品系列还采用了全新的产品设计,结构更加紧凑,更加轻巧美观,安装运输更加便利,降低了安装维护成本,在户用系统中的运用将更具优势。而30-40KTL3的商用系列产品采用了优化设计的ABC3点式MPPT算法,准确追踪并获得最大功率点,动态MPPT效率高达99.5%。同时,该系列机型还采用独创的控制算法,有效解决多机并联应用问题,能够在多达50台逆变器并机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系统稳定运行,保证客户收益最大化,是所有组串式逆变器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除了明星逆变器产品之外,最新的SP2000户用储能系统产品同样大受瞩目,SP2000不仅能够最大化满足用户的自发自用需求,还能实现能量在时间轴上的平移,帮助电网“削峰填谷”。而且对于用户来说,升级非常简便,SP2000具有很强的兼容性,可搭配市场上所有主流厂家的户用并网逆变器使用,所以产品一经推出,很快便在欧洲,澳洲等市场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本次展会还在进行当中,古瑞瓦特展台前的客户依然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的精心讲解下,已有不少客户明确表示了合作的意向,更有客户直接就购买了展台上的产品。相信古瑞瓦特凭借本次德国展会的高人气,在传统欧洲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都将获得进一步地提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