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unPower报告季度亏损但未来看好

发表于:2015-05-04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光伏组件制造商兼项目开发商SunPower报告第一季度小幅亏损,主要是由于在与First Solar推出联合yieldco之前,在建项目停留在其账簿上的影响。

该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 GAAP收入为4.40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6.924亿美元有所下滑,但是高管强调,这在预料当中。该公司该季度亏损96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盈利6500万美元。

该公司的项目holdco该季度增加34MW。预计下一季度将增加多达146MW。

另外将出售的项目保留在8point3 Energy Partners yieldco,与First Solar的一家合资企业。

SunPower首席执行官汤姆·维尔纳(Tom Werner)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该季度,我们的发电站部分是我们业绩的主要推动力。在北美,我们为Berkshire Hathaway Energy和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的579MWac Solar Star项目仍按计划本季度基本完成,超过500MWac现已并网。我们135MW Quinto太阳能项目的建设正在进行,预计第四季度完成。”

维尔纳补充道:“我们计划为我们拟议的合资企业yieldco工具8point3 Energy Partners贡献这一项目,目前在登记。”

在一场问答会议中,维尔纳表示,该公司看好该公司在商业市场的扩张,并且看好欧洲。维尔纳告知分析师欧洲核心市场是“稳定的”,尽管他看好该区域,但是他认为法国是欧洲最强劲的市场。

8point3 Energy Partners yieldco的细节不足,高管提及春季制定的S-1文件,无法在IPO之前添加更多细节。

Fab 4

维尔纳还给予分析师对于工厂的更新信息,表示他“非常有信心”其将于2015年中旬开始生产。

他还透露,该工厂已生产十万块电池作为试运行的一部分,电池达到该公司的效率目标,只是还未达到这一阶段的产量目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