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利腾晖SNEC发布全新高效光伏组件-- Hipro单晶

发表于:2015-04-24 13:26:03     来源:SOLARZOOM

中利腾晖近日发布全新高效组件-- Hipro单晶。这款晶硅组件的输出功率达到了285W+,电池片平均转换效率高达20.3%,组件效率17.55%。

中利腾晖技术研发CTO Paul Ni介绍道:“中利腾晖全新Hipro高效组件采用了PERC(背钝化技术)电池技术,使电池的转换效率获得大幅提高,并且具有弱光发电优势。Hipro组件输出功率较传统组件大幅提高15W,这是一次跨越式的进步。”

据介绍,PERC电池技术通过在电池背面增加绝缘钝化层从而提升电池的转换效率。传统标准电池结构中光电子的复合限制了效率的进一步提升,而PERC电池则将p-n结间的电势差最大化,这就可以使电流更加稳定,降低了电子的复合,从而提升电池效率。据了解,目前台湾PERC电池产能仅为1.2GW左右,而腾晖产能为500MW。

“我们非常高兴推出Hipro高效组件,通过PERC技术的运用,我们的组件输出功率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中利腾晖执行总裁Davis Zhang评论道,“中利腾晖2015年组件产能为2.3GW,其中泰国新工厂0.5GW产能将全部使用PERC电池技术。中利腾晖始终致力于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同时我们也敢于将技术转化为先进生产力。我们认为只有拥有核心技术和可持续技术研发能力的企业才能在立足于未来。”

中利腾晖将于三季度批量试产,预计年底实现商业量产。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