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广东省英德市黎溪镇拟建 50MW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站

发表于:2015-03-30 00:00:00     来源:梁山日报
近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华东院、大桥水电开发公司等经过前期考察,提出拟在黎溪镇昆鹏冶炼厂周边兴建20MW、利用拉拉铜矿闭库兴建30MW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站的投资意向。

两个电站的建设依托凉山矿业建成的矿产开发和冶炼项目,采取“就地发电、就地并网、企业先用、余电上网”的方式建设,将与拉拉铜矿、昆鹏铜业等企业并网运行。

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中央企业,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咨询甲级等十多个国家最高等级资质证书,业务范围遍及国际国内两大市场。大桥水电开发公司属凉山州最大的国有独资水利电力企业,是凉山州30户重点企业之一,注册资本金52552万元,总资产21亿元人民币。

该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利用关闭尾矿库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站既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新项目,又让闭库尾矿库得到合理利用,为闭库尾矿库的利用找到了新模式。

目前,该项目前期工作正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