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汉能薄膜4天涨逾六成 大牛股背后三大怪状待解 业内人士直呼“看不懂”

发表于:2015-03-0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汉能薄膜发电(00566,HK,以下简称汉能)股价继续疯狂!

该股继3月4日暴涨21.90%之后,3月5日再涨14.06%。至此,3月仅4个交易日,汉能股价涨幅已逾60%,收于7.30港元。

若将汉能称为眼下港股市场第一大牛股,恐怕少有人反对。但在暴涨背后,却存在几大怪相:基本面与股价脱离、研报极少、业内人士直呼“看不懂”……

那么,究竟是什么力量在推动汉能的暴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进行了多方采访,试图寻找到蛛丝马迹。

产品未普及市值远超行业龙头

近期,汉能可谓出尽了风头。先是主席李河君被推上“首富”宝座,之后,李在“两会”被记者围堵,其“两会”提案也关乎清洁能源。

不过,最扯眼球的还是汉能的股价和市值。目前汉能市值暴增至3038亿港元,在港股市场排名第16,超过中国联通、渣打集团、恒生银行、港交所等等一众老牌蓝筹;而最新的消息是,富时中国50指数公布半年检讨,新纳入的6只股票中,汉能赫然在列。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