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为实现“风光三峡”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发表于:2015-03-04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世纪新能源网(通讯员 任来君)2月27日至28日,三峡新能源公司在京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暨一届八次职代会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集团公司2015年工作会议暨二届一次职代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公司实际,安排部署全年工作。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柳地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樊建军作了题为《凝聚共识 开拓创新 为实现“风光三峡”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王敦春主持会议。

会上,樊建军所作的工作报告用了六个“新”全面回顾了公司2014年的主要工作。展望2015年,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集团公司2015年工作会议精神,以改制为契机,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推动体制机制创新,坚持自核自建与合作收购并举,加快新能源业务发展步伐,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为实现“风光三峡”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

柳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公司在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及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并代表集团公司向三峡新能源全体干部员工及家属表示问候和感谢!结合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柳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国内新能源发展形势,坚持将新能源业务作为集团公司第二主业进行打造的战略定位不动摇。二是要在确保效益、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抢占优质资源、降低造价和成本,切实提高项目盈利能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要以改制为契机,推动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严格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有关规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和廉洁从业的红线意识,切实做到不违规、不违章、不违纪。最后,她表示要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在资金、品牌等方面的优势,从优化管控、获取资源等方面给予公司更多支持,为做大做强做优新能源业务创造条件。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敦春在总结讲话中就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做好2015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二是围绕中心、深化改革,努力提升管理水平;三是认真总结、强化管理,打造本质安全型企业;四是加强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

本次大会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和审议了公司总经理樊建军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大会各项报告、决议(草案),围绕如何加快推进公司改革发展、确保完成2015年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表决通过了公司总经理樊建军所作的工作报告、《关于公司一届七次职代会提案办理和一届八次职代会提案征集处理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处理办法(试行)>的决议》。表彰了公司2014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公司总经理樊建军、党委书记王敦春与公司区域分管领导和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度业绩考核目标责任书。

公司副总经理杨文宏、李斌、王武斌,公司纪委书记袁英平,总会计师赵国庆出席会议。公司总经理助理、总法律顾问、总师以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职工代表、先进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各分、子公司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形式在各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