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绿能宝待解的四大疑问

发表于:2015-02-09 00:00:00     来源:solarzoom
立春前一日,顶着上海刺骨的冷,笔者来到了SPI全球运营总部,随之带来的还有无限好奇和若干问题。SPI办公室温暖的气息和色调与冬日的阴冷明显划清了界限。装修设计看来是费了一番心思的,简洁、明快,颇具互联网范儿。

此次到访SPI缘起1月26日一篇吐槽文章《彭小峰请郎朗代言,也挡不住业内15大尖锐质疑》。这篇文章汇集了业内人士对绿能宝的若干质疑,引起行业一片哗然的同时,显然也动了彭小峰和SPI的“奶酪”。由此,促成了笔者与绿能宝“根据地”的亲密接触。

疑问一 用户体验不佳

本周,有业内人士亲身体验了一把绿能宝,并记载下这段“坎坷”的经历。比如,浏览器不兼容,银行帐号位数不匹配等等。笔者此前也饶有兴趣地登录绿能宝尝鲜,但注册环节就让人满头大汗,如果没有足够的耐心相信很多人会弃网而去。

作为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是首当其冲的。在重重bug的包围下,绿能宝号称其第一个产品“美桔一号”在开售后24小时售罄,这难免让人生疑,无非是炒作手段罢了。

对此,SPI品牌总监周俊坦言绿能宝在操作上确实存在问题,请用户谅解。“目前,技术团队正在加班加点地解决和完善。”彭小峰此前也表示,绿能宝现在是测试版,还在做优化。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一款崭新并大力炒作的互联网产品,确实应该请些得力的技术人员保障整个流程的通畅,将这些显而易见的bug扼杀在摇篮中,以突显绿能宝作为能源互联网平台的“高大上”。否则,想掏钱的人会放心吗?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