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肯尼亚即将获得40MW公共事业光伏发电站

发表于:2015-02-04 11:03:14     来源:PV-Tech
肯尼亚独立发电商Greenmillenia Energy正计划位于该东非国家的一座40MW公共事业光伏发电站。

该电站,为肯尼亚北部爱斯沃罗(Isiolo)郡规划,将成为有资格享有肯尼亚上网电价补贴的首个太阳能项目。

Greenmillenia Energy表示,该电站处于开发的预筹资金阶段。

项目总监Bartholomew Simiyu在接受PV-Tech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有信心该拟议项目将在未来十二个月融资到位并进入施工阶段。详细的可行性已递交给监管机构,作为购电协议(PPA)谈判的前奏。”

尽管肯尼亚的上网电价补贴已实行一段时间,但是在此计划下尚未建设光伏项目

批评人士日前表示,上网电价补贴不足以使项目可行,而开发商日前抗议要实施项目的许多其他障碍,其中包括土地所有权以及肯尼亚的税制。

但是Simiyu表示,他有信心该爱斯沃罗项目将完成。

他表示:“此前肯尼亚没有这一规模和量级的公共事业项目达到这一开发水平,我们的团队日前通过独创性战略,克服缺乏开发资金,让我们走到今天的位置。”

“在实施可再生能源独立发电商采购(REIPPP)过程之前,想想南非绿色能源经济。怀疑者与反对者沉默。”

Simiyu表示,该项目得以充分开发,并且该公司正在等待承购商KPLC的指令开始购电协议谈判。没有关于预期融资商的细节,但Simiyu表示进一步公告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尽管在肯尼亚建设符合上网电价补贴的电站明显有困难,但是在上网电价补贴之外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看到了更多的成功。

去年,当地开发商和英国公司Solarcentury完成肯尼亚最大的光伏项目,一个位于茶园的1MW项目(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

Solarcentury日前宣布计划联手内罗毕开发商East African Solar,在该地区建设更多商业光伏项目。

在PV-Tech的出版商Solar Media组织的Solar Energy East Africa上,将讨论在东非光伏的机遇与挑战。本活动将于三月十日至十一日在内罗毕举行。更多细节可以点击此处查看。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