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总统奥巴马承诺20亿美元资金 助力印度可再生能源产业

发表于:2015-01-28 16:57:07     来源:Solarzoom
印度太阳能行业咨询公司Bridge to India最新报告声称,在2015年1月26日公布的美印联合声明中,美国重申了支持印度清洁能源目标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

美国总统奥巴马承诺通过美国贸易开发署(USTDA)向有印度可再生能源产业提供额外20亿美元的资金。

此外,美国进出口银行(US-Exim)将提供1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向印度出口“美国制造”的产品。US-Exim与印度可再生能源开发署(IREDA)已就进口信贷承诺签署谅解备忘录。

尽管日前美国政府下属的开发性金融机构海外私人投资公司 (OPIC)向 Azure Power和SunEdison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座15兆瓦的光伏电站提供融资,但本次OPIC并未给予美国设备任何特别优惠。

报告显示,多家机构已承诺向印度太阳能项目及绿色能源领域提供资金,超出80亿美元,包含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亚洲开发银行(ADB)及US-Exim等。换个角度而言,实现“2022年100吉瓦”这一雄心勃勃的目标,印度需要共计1000亿美元的投资。

2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结束他的印度之旅。本次为期三天的访印旅程以印度总理莫迪“长到不可思议”的握手拉开帷幕。除了“秀足恩爱”,本次奥巴马访印还结出“实质性成果”。奥巴马宣布将向印度投资和贷款40亿美元,加强双方之间的贸易关系。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