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集邦拓墣合并 EnergyTrend持续深化新能源市场调研

发表于:2015-01-23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EnergyTrend所属的全球市场研究机构集邦科技(TrendForce Corp.)于今(22)日宣布成为拓墣科技(Topology)最大股东,并取得其经营权,由集邦科技执行长林启东兼任拓墣科技董事长。EnergyTrend将整合双方在新能源产业研究、各领域客户群的资源,继续深化全球市场调研视野。
集邦科技执行长暨拓墣科技董事长林启东表示,智慧财与知识财是高科技产业、大数据、网络世代特别被看好的专业领域,集邦科技在经过十馀年的努力后,充分发挥在国际科技产业供应鍊的深度耕耘与影响力,把立足于台湾的TrendForce品牌带入国际市场。此番合并将能形成互补与强化,提供更完整的产业分析与顾问服务。
集邦科技创立于2000年,由DRAMeXchange起家,建立了全球权威的DRAM产业调研地位。后于2010年成立EnergyTrend新能源调研品牌,主要关注太阳能、锂电池、电动车等新能源产业。在合并后,将结合拓墣科技的研究领域,如智慧电网等,进一步扩大新能源相关产业之市场调研的议题深度与广度。
集邦科技有许多国际知名科技企业与中国相关业者客户,包括科技三巨头苹果(Apple)、谷歌(Google)、脸书(Facebook),其他如英特尔(Intel)、微软(Microsoft)、三星(Samsung)、索尼(Sony)、华为(Huawei)、联想(Lenovo)等。另外,国际的重量级金融服务公司客户,如高盛(Goldman Sachs)、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摩根大通(J.P. Morgan)、三菱UFJ(Mitsubishi UFJ)、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等也都是集邦的长期客户,代表国际市场对集邦提供的知识财有相当的肯定。而长年经营台湾市场的拓墣在各领域的报告服务相当优异,该公司也随着中国IT产业急速成长,2006年在上海成立子公司,为中国客户提供在地服务,同时深入市场扎稳根基,享有不错的声誉。
集邦并购拓墣后,将成为亚洲领先,同时是台湾最大的民营科技产业研究机构。接下来的目标除已有所成果的中国市场外,更力求在国际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