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电源与英飞凌加强在华合作,促进光伏逆变器领域发展

发表于:2015-01-12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中德在可再生能源技术领域的合作达到新里程碑英飞凌和

世纪新能源网(记者张松)报道: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凌”)和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电源”)于1月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盛大庆典,庆祝英飞凌以十万片 PrimePACKTM IGBT模块助力阳光电源实现新突破,及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双方在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领域将开展先进技术合作。

作为光伏逆变器市场的领导者,阳光电源是最早采用PrimePACKTM IGBT 模块这种高端大功率器件的变流器制造商之一。英飞凌作为功率半导体市场的佼佼者,不仅拥有高性能、高能效的IGBT模块全系列产品,而且也是世界上第一家开发、生产和供应PrimePACKTM IGBT模块的制造商。阳光电源对 PrimePACKTM 的支持,使得 PrimePACKTM 在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储能变流器等领域广泛应用,从而支持 PrimePACKTM IGBT模块成为行业标准。

阳光电源副总裁赵为博士和英飞凌中国区总裁兼执行董事赖群鑫先生为联合实验室揭幕。该实验室设立在阳光电源的总部,这为双方采用最新电力电子技术开发新产品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在揭幕仪式上,英飞凌介绍了其超前的 .xt技术,阳光电源将考虑采用这项突破性的新技术,联手英飞凌进一步提升变流器效率、功率密度和可靠性。

关于阳光电源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74)是国内领先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基于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功率产品。除了提供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储能电源等主要产品外,公司还提供项目咨询、系统设计和技术支持等服务。阳光电源是中国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和领先的风能变流器企业。

关于英飞凌

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纽必堡)致力于提供半导体和系统解决方案,为现代社会解决三大主要挑战:高能效、移动性和安全性。2014 财年(截至 9 月 30 日),公司的销售额达43 亿欧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29,800 名员工。英飞凌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FX)和美国柜台交易市场 OTCQX In-ternational Premier(股票代码:IFNNY)挂牌上市。

英飞凌在中国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于199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自1996年在无锡建立第一家企业以来,英飞凌的业务取得非常迅速的增长,在中国拥有约1700多名员工,已经成为英飞凌亚太乃至全球业务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英飞凌在中国建立了涵盖研发、生产、销售、市场、技术支持等在内的完整的产业链,并在销售、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国内领先的企业、高等院校开展了深入的合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