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龙光电:价值在,暂停上市有何妨?

发表于:2015-01-04 00:00:00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作者:ST老大

作为创业板第一只可能因为连续三年亏损暂停上市的天龙光电,被市场在无情的抛弃着。

一个股本2亿、每股公积金4元、净资产每股2.6元、新大股东入驻、签了保命合同的光伏优质行业股票,市值仅15元。

这样的股暂停上市又有何妨呢?

的确创业板不允许借壳,但是创业板依然可以重组,ST超日2014年暂停上市,即便是没借壳,但是深层次的重组和借壳又有什么区别呢?

天龙光电不会退市,很难退市,这是一个基本常识。光伏行业国家支持力度十分强,而且光伏行业拐点已经出来,关于天龙光电的基本面预期还没细致研究,但是从主营多晶硅和单晶硅设备,以及硅片处理设备,还有硅产品看,这个企业将会在光伏行业复苏后获益。实际上目前正处于光伏行业大复苏阶段,理论上天龙光电退市概率极低。

2.5亿盘子的ST霞客破产重整,股价8.4元? 2亿盘盘子的天龙光电还能跌到多少?

如果按照公积金10送40扩股,天龙光电等于10亿股本,股价1.5元,恐怕比1.91元8亿股本的超日当时暂停上市性价比还高。同时高公积金也有利于债务处理,ST锐电10送5的方案相信大家也知道了。

回到标题,价值在,暂停上市有何妨?(本帖仅作为个人想法的记录,不构成任何推荐买入理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