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好利来股市初露峥嵘 光伏市场大有可为

发表于:2014-12-09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今年9月12日,全球知名熔断器生产商好利来科技在深交所隆重上市的消息引来多方关注。那么上市近三个月之后,好利来(股票代码:002729)在股市的表现究竟如何呢?

好利来全称为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低压熔断器、小型熔断器,自复保险丝等过电流、过热电路保护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当日,新股好利来科技收盘达到44%左右的涨幅上限,股价为17.14元,达到预期目标。作为一只新股,好利来科技的股价一直持续增长,在这三个月期间一度涨至52.5元,与其上市首日相比有了大幅增长,充分体现出了其极大的发展潜力。

作为国内产品线最齐全、销售规模最大的全球知名熔断器生厂企业,好利来科技已具备管状熔断器、径向引线式熔断器、SMD 熔断器、电力熔断器及自复保险丝五大类产品,是中国电路保护元器件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同时,好利来科技凭借20多年的电路保护器设计、制造经验,积极响应全球环保、低碳的要求,针对新能源领域电子电力系统的保护进行了大量领先性研究,特别是对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导线、太阳能板和相关器件设备的保护研究,专业开发了高性能的太阳能光伏系统用熔断器系列,并通过了CCC、CGC、UL、TUV、VDE等安全认证,广泛应用于光伏发电系统的汇流箱、直流调节器、逆变器和并网接口等。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Paumanok Publications Inc.统计,近二十几年全球电路保护元器件的使用量基本都处于快速增长的趋势,预计2014-2019年,全球电路保护元器件使用量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5.5%,销售金额年复合增长率为 3.3%,到2019年市场总额将达到66.97亿美元。好利来作为其中优秀企业的代表,此次上市募集的资金将用于电路保护元器件扩产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势必会成为好利来革新技术的主要推动力,扩大企业规模,实现在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可以说,公司的成功上市势必给好利来自身发展带来巨大的帮助,也势必将推动股价的不断攀升和公司的不断壮大。

随着2014年光伏市场进入抢装的阶段,好利来科技借助上市后股价大涨的东风,在光伏市场也收获颇丰,较同期往年出货量有较大幅度的提高。随着多年的品牌推广,好利来一直秉承“与人为本、责任与分享”的经验理念,在光伏市场中好利来科技已经成为光伏熔断器市场的排头兵、领先者。眼下即将步入2015年,借着针对光伏产业的国家政策和银行利率降低的东风,光伏行业必将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好利来科技有信心随着众多光伏企业一起齐头并进,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