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晶科能源为墨西哥经销商提供7MW光伏组件

下一篇:南京46个光伏项目“送电” 电量满足12.33万家一个月

分享

台湾光伏企业11月业绩持续回温

发表于:2014-11-26 08:16:35    

来源:energytrend

太阳能业者指出,虽然近期产品价格持平,但发货量增加,预期11月业绩将持续回温,包括昱晶升阳科太极硕禾等,11月营收表现可望优于10月。

昱晶与升阳科的10月基期相对较低,因此,11月业绩潜在成长空间较大,预计将各有上月延迟出货挹注。升阳科10月合并营收6.5亿元,法人预期,升阳科11月有出货递延效应,加上部分新订单加持,营收将会重回7亿元以上水准。

昱晶除了持续专注在电池业务,另外,在硅片业务方面,转投资的昱成目前产能维持满载。而在组件方面,昱晶与新能源共同投资的同昱,原产能为240MW,在扩产后,12月起即将达320MW。

至于太极部分,台湾运营估计11月可能与上月持平,至于昆山厂方面,依旧供不应求,并将订单持续委外生产,业绩有望成长,带动该公司整体11月营收可能持续增温。太极先前宣布将把部分生产线移至越南,建立生产据点,预计年底或明年1月可开始运作。不过,太极的欧洲地区业绩比重约达2到3成,季末因感恩节与耶诞节等假期陆续来临,拉货动能趋缓,所以有可能会影响到太极12月的业绩。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