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不久后将宣布首家海外光伏制造厂

发表于:2014-11-26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预计不久后天合光能(Trina Solar)将宣布其立足中国之外的首家光伏制造厂。

管理层在其第三季度收入电话会议上表示,其一直与一家不愿透露身份的第三方“战略合作伙伴”谈判,以在东南亚建立合资制造业务。其希望短期内完成谈判并宣布这笔交易。

不会令人惊讶的是,马来西亚由于其廉价劳动力成本以及与在该国运营大型生产设施的多家光伏制造商确定的光伏供应链,是该工厂的一个明显的位置。

管理层还指出,其他海外生产扩张正在被评估,其中包括在美国和印度建立生产厂。

然而,这些将似乎存在于一段时间之后,该东南亚合资企业将成为首个完成的。

管理层表示,其“即将在东南亚就新产能达成协议”。

PV-Tech日前报道,天合光能已达到1GW每季度组件出货量里程碑,并且预计2014第四季度出货量超过1GW。

在十月于拉斯维加斯举办的SPI 2014期间,PV-Tech独家报道天合光能正计划扩大组件产量。

该公司,由于2014年组件出货量提高目标为40%至42%,预计出货量为3.61GW至3.66GW,尽管提高产量,但是今年产能仍受限。

PV-Tech在十月于拉斯维加斯的SPI期间独家报道,天合光能曾计划在2015年将组件产量提高至4.8GW至5GW,与2014年扩展率相似。然而,内部硅片产量保持在2014年1.7GW的水平,预计内部太阳能电池产量仅提高500MW至3GW。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