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企业抢先布局为“一带一路”提供以光伏为代表的清洁能源

发表于:2014-11-19 00:00:00     来源:新华网
日前(11月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加强互联互通伙伴关系对话会”上宣布,中国将出资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

中国是世界第一大光伏制造国,为“一带一路”提供以光伏为代表的清洁能源,责无旁贷

日前(11月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加强互联互通伙伴关系对话会”上宣布,中国将出资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

丝路基金无疑会推动“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它将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基础设施建设、资源开发、产业合作等有关项目提供投融资支持。

早在2013年,“一带一路”战略一经提出,各行各业便敏锐地聚焦于此,并相继展开了研究,甚至提前布局。新能源也是其中之一。

在航禹太阳能执行董事丁文磊看来,光伏产业与“一带一路”战略有着太多的切合点。“"一带一路"首先要实现通路、通航、通商,会大规模建设基础设施,能源是其中不可或缺的发展要素。而中国是世界第一大光伏制造国,为"一带一路"提供以光伏为代表的清洁能源,责无旁贷。”丁文磊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