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精工解决方案以“可视化”涉足光伏发电市场,试制组串监视系统

发表于:2014-09-05 04:09:25     来源:日经BP社
日本精工解决方案公司9月2日宣布,其能源监控解决方案“GreenTALK”已开始应用于光伏发电设备,作为第一款产品,开发试制了“组串(String)监视可视化系统”。

“GreenTALK”是指从电力及温度等各中传感器收集信息,进行数据建始及管理的成套商品。此前主要用于掌握,监视能源使用量以及以设备为单位的精密控制。

精工解决方案已着手将GreenTALK的监控功能用于监视及管理光伏发电设备的“光伏发电设施解决方案”,使用不二电机工业公司制造的组串式监视单元,开发出第一款产品“组串监视可视化系统”。

“组串”是指直流连接电池板的电路单元。据称,由对每个组串的监视,除了原来“总能源使用量的可视化”外,还“可看到设备的故障或异常”。还有,组合利用监控选配件,还能实行由组串监视单元所得信息触发的控制。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