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ChemTrace在台湾设立微污染分析测试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4-09-04 10:22:00

ChemTrace日前在台湾新竹设立一个新的测试实验室,该公司提供太阳能基板硅片切割以及电池制造设备微污染测试。

涵盖半导体和光伏行业,据说该实验室是其他高科技领域现有设施的一个精准复制,迎合工具零配件清洗、表面处理、翻新、分析与工程服务。

ChemTrace技术总监Shi Liu博士表示:“ChemTrace在美国拥有技术能力和最高品质工作的声誉。如今,我们来到台湾,为当地行业提供相同的品质与专业知识。”

该区域现有客户的需求将建立一个据点,据说这是设立该新设施的一个关键原因。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电镀金刚线的技术要素与未来发展趋势

电镀金刚线的技术要素与未来发展趋势

21世纪初,电镀金刚线以其优异的切割效率被应用于晶硅切割。到目前为止,单晶硅棒砂线切割已完全被金刚线切割替代;多晶硅方面,正在向金刚线切割过渡,与单晶硅还存在一定的差异。金刚线切割相比砂线,其耐磨性好,

电镀金刚线电镀金刚线技术硅片切割
2018-07-04
光伏材料硅片切割技术研讨

光伏材料硅片切割技术研讨

硅片切割技术目前硅片切割技术多采用多线切割技术,相比以前的内圆切割,有切割效率高,成本低,材料损耗少。目前硅片能够切出的最薄度在200um左右。实际太阳能电池的最佳性能厚度是在60-100um.,之所以维持在200um左右是因为太阳能电池的机戒性考虑。

硅片切割技术太阳能电池硅材料
2015-11-02
浙江省对外承包工程业绩超亿美元榜单发布,东方日升榜上有名

浙江省对外承包工程业绩超亿美元榜单发布,东方日升榜上有名

日前,2020年浙江省对外承包工程完成营业额超亿美元榜和新签合同额超亿美元榜单发布,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日升)位列营业额超亿美元榜第7位、新签合同额超亿美元榜第4位。作为组件出口的

东方日升太阳能电池制造太阳能组件
2021-02-07
激光在光伏组件制造中的应用

激光在光伏组件制造中的应用

近年来光伏行业的年装机总量都在100GW以上,光伏制造产能连续放大并有向全球化发展的趋势。其成本的不断下降,不仅与原材料的成本下降有关,与光伏发电效率提升有关,也与各种能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的新工艺

钙钛矿电池太阳能电池制造薄膜
2019-11-01
台湾光伏“大佬”茂迪败走苏州

台湾光伏“大佬”茂迪败走苏州

苏州光伏产业于2006年开始起步,近几年保持高速增长,光伏龙头企业纷纷在此落户,其中不乏阿特斯、协鑫以及中来股份(300393.SZ)等明星企业。但与这些后来者相比,创建已近40年的台湾太阳能电池制造商茂迪股份有限公

茂迪太阳能电池制造商曾永辉
2018-09-03
台湾三大光伏企业合并后营收不增反降

台湾三大光伏企业合并后营收不增反降

2017年,台湾光伏制造商昱晶能源、升阳光电、新日光合计营收为309亿新台币,低于2016年的408亿新台币营收。去年10月份,三家公司宣布签署一份不具约束力的意向书,以合并组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之一。2017年

光伏企业业绩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台湾光伏企业
2018-01-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ChemTrace在台湾设立微污染分析测试实验室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