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韩华新能源为内蒙古光伏项目提供50MW组件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14-08-13 15:09:07

索比光伏网讯:组件制造商韩华新能源(HanwhaSolarOne)日前就内蒙古一个项目签署一份50MW组件供应协议。

韩华与内蒙古山路能源集团旗下子公司包头市山晟新能源签署一份协议。

韩华组件于八月初开始交付,将于九月中旬结束。

这些组件将安装在内蒙古省会呼和浩特市以及中国北方最大的工业城市包头的两个地面安装项目。

韩华新能源表示,自2014年第三季度以来出现大量商业机会,并且乐观相信,整个2014年中国市场需求将保持巨大。

中国日前刚刚为2014年设定13GW的太阳能目标,2014年迄今已经安装3.3GW的太阳能发电量。

同样在本周,韩华新能源成功向最近竣工的位于土耳其卡帕多西亚地区开塞利省的OzkoyuncuSolarEnerji发电站提供2MW其组件。

原标题:韩华新能源为内蒙古光伏项目提供50MW组件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韩华新能源为内蒙古光伏项目提供50MW组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