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汉能太阳能包头清洁能源中心开业

发表于:2014-08-04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7月26日,汉能太阳能内蒙古包头清洁能源展示中心正式开业。这是汉能在中国西北部地区开设的第一家集展示、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清洁能源展示中心。
 
 2014年7月26日,汉能太阳能内蒙古包头清洁能源展示中心正式开业
 包头市是内蒙古自治区制造业、工业中心及最大城市,也是连接中国华北和西北地区的重要枢纽。同时,统计显示这一地区全年日照时数在2872.6—3306.4小时之间,属于太阳能II类资源区;可以说,包头在发展太阳能光伏产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汉能包头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将充分利用包头的产业、地缘及资源优势,与当地经销商一道以包头为基础共同开发市场,将绿色能源及相关服务覆盖到周边市县、村镇、及内蒙古大草原深处,帮助当地居民将资源的优势转化为发展的优势,将潜在的收益转化为现实的收益。
 
 汉能包头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帮助当地居民将潜在的收益转化为现实的收益
 汉能在包头清洁能源展示中心提供的分布式薄膜发电解决方案采用全球最先进的薄膜太阳能技术,其组件具有温度系数低、弱光性好、柔性可弯曲、颜色可调、形状可塑等等优势,因此可与建筑屋顶、工商业单位厂房、农用大棚甚至游牧民帐篷无缝对接,因此在制造业环保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及解决无电网区域的农牧民用户的生产和生活用电方面,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同时,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通过与当地经销商合作,开辟了一条汉能提供技术支持,双方共同开发市场,实现互利共赢的“二级联动”的经营模式。经销商一方面借助汉能强大的企业实力、领先的技术资源和先进的服务理念,充分开发下游市场实现销售收益;另一方面可与汉能就薄膜发电系统共同投资建设发电站,进行能源管理,从而分享收益。这种经营方式既有利于分布式薄膜发电系统在当地的快速落地,也受到了经销商的青睐。
 
 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与当地经销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二级联动”的经营模式
 今年40岁的薛先生在河北省衡水市经营着一家工程建筑企业。由于工作关系他经常与建筑电力解决方案打交道,从而对投资太阳能光伏产业一直饶有兴趣。今年五月,汉能衡水清洁能源展示中心开业,在汉能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技术优势的感召下,薛先生决定作为经销商与汉能共同经营衡水清洁能源展示中心。汉能负责产品、技术和服务支持,薛先生负责衡水店的运营。开业两个月以来,衡水店已经累计销售了十套分布式薄膜发电系统。薛先生还计划在接下来的两年内追加投资,在下一级市场开设分店。对于此类分店,汉能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技术支持和宣传推广服务。
 作为一站式绿色能源供应商,汉能将从专业的咨询、设计、施工到免费的并网申请服务,汉能的热线电话400 026 3966将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一站式系统化、标准化的服务。未来,根据建设规划,汉能将逐步把体验店模式推到河北石家庄、陕西西安、安徽黄山、甘肃玉门、山东青岛、江苏南京、广东清远等全国各地,预计2014年底前将建成30家专卖店。这将为各地带来良好的经济、环保与社会效益的同时,也为人们过上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