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清源科技光伏支架成功抵抗超强台风

发表于:2014-07-28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近期,海南、广东等沿海地区遭遇最强台风“威马逊”,不仅给人民生活和生产带来严重影响,而且给基础设施造成了破坏,尤其是一些光伏发电设施受到了破坏。而采用清源科技支架解决方案的光伏电站,如海南乐东响水20mw地面光伏电站和海南金海浆纸业24mw屋顶电站,尽管也处于台风施虐的范围,但经受住超强台风的考验。

清源科技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为合作伙伴提供性能稳定、品质可靠的产品和专业化、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针对每个不同项目,清源设计研发团队都会充分考虑到电站建设区域台风、暴雨、大雪等自然环境因素,根据地质、气象情况进行严谨的综合评估后方确定最后方案。因海南是热带台风地区,清源科技在海南乐东响水20MW光伏电站项目中,通过优化支撑结构设计,采用高质量碳钢主体材质,进一步提升了系统整体强度,以抵抗当地恶劣的自然条件。据悉,该项目建立以来,两次经历台风,光伏支架都基本无损。

清源科技优质的产品,专业严谨的安装方案以及高标准的施工质量使清源全球项目经受住多次严峻的自然灾害的考验。比如,澳洲昆士兰州班德堡市龙卷风过境后,风区内一座采用“清源易捷ST-III”系统的9kW光伏电站在龙卷风过后仍屹立不倒。据悉,该产品在研发设计阶段,就充分考虑应对各类严酷自然条件和灾害而经受了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其优化的力学结构,采用铝合金型材,耐腐蚀性好。高强度的轨道、配件和高质量的表面处理,使该系统足以对抗澳洲严峻的自然考验。

事实证明,清源科技的光伏支架产品能经受住狂风的严峻考验,历经风雨,清源产品品质更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