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DEK收购工作成功完成

发表于:2014-07-03 10:31:39     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索比光伏网讯:SIPLACE和DEK组成ASMPT的全新SMT解决方案部门:

重点关注增长和创新

ASM太平洋科技有限公司(ASMPT)于7月2日完成了其对印刷技术专业制造商DEK的收购。这是ASMPT继2011年收购了SIPLACE贴片机业务后,在电子装配行业进行的第二次重要收购。ASMPT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和LED市场的后段系统供应商,全球拥有14,400名员工。通过收购DEK和SIPLACE,ASMPT快速提升了其在欧洲、北美和南美的市场地位,以及开发、生产和分销能力。印刷解决方案业务部门(DEK)和贴装解决方案业务部门(SIPLACE),将共同组成ASMPT集团的全新SMT解决方案部门。

2014年7月2日,ASMPT完成了从之前的所有者DoverCorporation收购整个DEK业务的交易。DEK公司的所有生产和销售设施,管理人员和员工都被整体收购。DEK前任总裁MichaelBrianda将继续领导新成立的印刷解决方案部门。SIPLACE的GünterSchindler将领导贴装部门,这两个业务将一起归入ASMPT新成立的SMT解决方案部门,并由首席执行官GünterLauber领导。

DEK携手SIPLACE–开发一流的印刷和贴装解决方案

DEK和SIPLACE团队将通过各自的工程团队继续开发一流的解决方案,并通过各自成熟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客户仍可自由选择,购买DEK印刷机和其他品牌贴装设备,或购买SIPLACE贴装设备和其他品牌印刷机,或者充分利用集成了一流的DEK和SIPLACE平台的全线解决方案。

两个分部的技术开发人员将会在联合创新项目上贡献他们的专业知识。ASMPT的SMT解决方案部门首席执行官GünterLauber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推出新一代的SMT生产线解决方案,通过更有效地整合印刷、检测和贴装工艺,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更可靠的工艺。”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