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olarWorld与RGS公布供应协议

发表于:2014-06-23 00:00:00     来源:PV-Tech
伏制造商SolarWorld的美国部门日前签署一份协议,为美国系统集成商RGS Energy的住宅、商业和公共事业规模安装项目提供组件。

尽管该协议条款,包括出货量尚未透露,但是RGS Energy在其三月的全年报告中表示,其今年瞄准55MW安装量,而2013年为35MW。

该协议到来正值美国政府思考对于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太阳能进口商品征收反倾销和反补贴税之际,无形中提高在这些地区制造设备的成本。本月早些时候公布高达35%的初步反补贴税。

SolarWorld,导致此次最新的美国对中国诉讼的请愿的背后公司,一直标榜其本身“美国制造”凭证,并且赞扬其与RGS协议的这一方面。

SolarWorld的美国总裁Mukesh Dulani表示:“这一新的供应商协议汇集美国最大的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与其最完善、尊重的太阳能开发商和安装商之一。”

“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促进SolarWorld通过多种渠道逐步发展我们在美国市场业务的战略,并且我们期待确保更多美国人获得高品质、高功率的太阳能技术。”

RGS Energy首席执行官Kam Mofid补充道:“通过与SolarWorld的这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品质和性能卓越的国产产品,同时减少最近征收的进口关税的影响。”

该协议继续最近几周美国企业的新兴趋势,形成国产供应商安装商联盟,来对抗中国设备价格提高的前景。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最大的安装商SolarWorld大张旗鼓地透露,其已经收购加州组件企业Silevo并计划将国内生产提高到数千兆瓦水平。

SolarWorld此前依赖领先的中国企业,如英利(Yingli)和天合光能(Trina Solar)的设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