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国政府公布“光伏发电战略”,重点扶持屋顶型光伏系统

发表于:2014-04-30 00:00:00     来源:日经BP社报
索比光伏网讯: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部部长格雷格·巴克(Greg Barker)于4月份公布了“光伏发电战略”。按照该战略,英国将在工厂、超市等大型建筑物的屋顶以及停车场设置光伏发电系统。

巴克部长表示,英国光伏发电战略的首要目的是帮助光伏发电产业创造数十万个就业岗位。

关于英国政府的光伏发电战略,巴克部长强调称:“这在全球光伏发电领域是最领先、最具雄心的计划。”

该战略将重点发展方向由设在地面的大规模光伏发电系统转向了安装在屋顶上的光伏系统。

据推算,在英国全国的商业设施及工厂等大型建筑物的屋顶中,适合光伏发电的南向屋顶的面积共有25万公顷,英国政府将为在这些屋顶设置光伏发电系统提供支援。

另外,与该战略同步,英国教育部正在推行提高英国2.2万所学校的能源效率、以减少每年高达5亿英镑的能源支出的政策。

为了提高教育部这项政策的效果,将积极在学校屋顶设置光伏发电系统。(特约撰稿人:加藤 伸一,日经BP清洁技术研究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