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奥巴马:停止每年向化石能源40亿美元支持 转投光伏

发表于:2014-02-07 13:31:38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美国太阳能行业日前拥护在周二国情咨文(SOTU)演讲中奥巴马总统的支持。

在其“上述全部”能源战略中赞扬天然气的作用后,奥巴马特别提及太阳能发电。

他表示:“不仅仅是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蓬勃发展,我们也正在成为全球太阳能领导者。”

他补充道:“每四分钟,又一个美国家庭或企业发展太阳能;每块电池板由一名员工安装,其工作无法外包。让我们利用一个更明智的税收政策继续这一进展,停止每年向化石燃料行业给予其不需要的四十亿美元,以便我们可以对未来燃料投资更多。”

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纳˙莱斯驰(Rhone Resch)赞扬奥巴马在发展该美国行业中的作用。

莱斯驰表示:“从白宫屋顶到总督官邸的地板,奥巴马总统继续显示出其对于太阳能强有力、坚定不移的支持。代表工作在美国太阳能行业的14.3万美国人,以及支持它的数千万民众,感激总统领导的最佳方式是去证明他是对的。”

他补充道:“今天,我们正在这样做,太阳能目前成为美国发展最快的可再生能源,为美国经济带来数百亿美元。但是尽管这一里程碑,我们相信,最好的尚未到来。”

莱斯驰表示:“刚经历破纪录的一年,美国的太阳能产业正在期待2014年另一个伟大年份,某种程度上多亏了奥巴马总统的继续领导,以及使太阳能较以往更实惠的智能公共政策。像这个总统,我们将2014年视作行动的一年,进步的一年,更多美国人转向太阳能省钱的一年,有助于满足其能源需求,并改善我们的环境。”

本周早些时候,太阳能基金会发布其就业普查的结果,揭示2013年该领域的就业提高 19.9%,达142698。

在前能源部长朱棣文2010年首次提及安装项目招标流程后,2013年八月白宫安装太阳能电池板。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