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大利亚警告废除可再生能源目标或损失数千就业岗位

发表于:2014-01-30 11:27:58     来源:PV-Tech
 根据行业机构,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目标(RET)的废除可能导致损失近七千个就业岗位。

负责协助和监督在澳大利亚交易可再生能源证书的公司的行业机构REC Agents Association (RAA)发布一份新闻稿,引用澳大利亚公司Solar Business Services的“详细分析”。该分析受到RAA成员Greenbank Environmental的委托。

根据RAA,RAA声称,预计2014年澳大利亚太阳能行业将在国内4300家企业聘用约12300人。如果RET被完全切断,到2018年可能损失高达6750个就业岗位。

Solar Business Services报告概述了到2018年三种可能的情况预测,首先是没有政策变化,第二种详述削减RET可能的结果,第三种情况基于RET的废除。

根据Solar Business Services和RAA,“没有政策变化”的情况预计将意味着,在2014至2018年四年间,澳大利亚太阳能行业增加八千个就业岗位。

在今年RET立即废除的情况预测中,预计将损失就业岗位,2015年潜在6750个就业机会中约损失2000个。

RET,设定到2020年20%发电量,对于大型和小型计划设定不同标准。

RAA表示:“RET的改变对预期市场获取产生最大影响,尤其是如果其被完全和提前废除。”

就业预期来自历史就业人数,数据来自澳大利亚统计局(ABS)和Solar Business Services的分析。

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Tony Abbot)表示,2013年对于可再生能源措施的支持包括RET,将在今年接受审查,理由是需要降低消费者用电价格。

Solar Business Services表示,澳大利亚其他能源行业,包括煤炭和核能的分析,得到“政府运营成本的经费”,其包括“资金补助、以及政府对企业的低息或无息贷款,以鼓励2008至2012年对价值近五十亿澳元(四十四亿美元)的特定设备的支出。

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发电的绝大部分来自屋顶 ,到今年年初安装超过3.14GW,而公共事业规模市场日前的腾飞一直放缓,并网大型项目极少。然而存在大型项目储备,包括本周开工建设(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的102MW First Solar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宁根的发电站。

First Solar亚太区副总裁杰克·柯蒂斯(Jack Curtis)表示:“宁根太阳能项目的破土动工是澳大利亚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First Solar构建并相信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是澳大利亚发电的有效来源。”

预计投资已经到位的项目不会支持削减。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