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合肥结合已出台光伏补贴政策 专门制定奖惩措施

发表于:2014-01-09 13:16:30     来源:合肥日报 王蔚蔚

索比光伏网讯:昨天下午,市长张庆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出台光伏推广应用、冰雪灾害天气应急预案、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及黄标车区域禁行措施方案等相关政策。

为加快国家分布式光伏发电规模化应用示范区创建工作,合肥决定针对光伏推广应用出台相应政策,涉及重点工程、结算手续、市场秩序、规划许可、土地使用、鼓励居民电站等方面。值得一提的是,结合合肥已出台的光伏补贴政策,此次还专门制定了奖惩措施。

张庆军强调,过去一年,合肥在光伏推广应用方面积累了经验、探索了路子,出台了含金量颇高的系列政策,为未来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要继续坚持行之有效的政策和举措,集中力量突破发展中的难题,全力打造“中国光伏应用第一城”。对即将出台的这一政策,要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企业来肥发展,推动合肥光伏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合肥市冰雪灾害天气应急预案》是合肥市出台的首个应对冰雪灾害的综合性预案。预案将冰雪灾害天气划分为四个级别,并设定相应的应急响应,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庆军强调,制定合肥冰雪灾害天气应急预案十分必要,时至严冬,要尽快出台实施。预案制定后,关键在于落实,相关成员单位要明确自身职责,及时沉着应对可能发生的冰雪灾害天气。同时,要通过科技手段加强预警,借助信息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对重大突发事件还可通过短信发布等方式及时告知公众。

会议还听取并讨论了关于提高合肥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出台《合肥市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规定》等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