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华北院设计的三峡新能源皮山二期20MWp并网光伏发电工程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12-25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12月21日14时58分,华北院设计的三峡新能源皮山二期20MWp并网光伏发电工程一次性并网发电成功。

三峡新能源皮山二期20MWp并网光伏发电工程由三峡新能源投资建设,厂址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部皮山县。项目规划容量200MWp,计划分为十期建设,每期容量均为20MWp,华北院在完成一期设计工作并顺利并网后,又承接了本工程二期建设工作。

本工程于10月份开工建设,设计周期短,工程量大。为了满足业主需求,华北院设计团队牺牲国庆节假日及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力量在项目初期为业主提供优化设计方案,为该项目在后续施工过程中节省了很多宝贵时间,并积极配合业主及总包方解决现场出现的各种问题,为项目的顺利投产提供了技术力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华北院设计的三峡新能源皮山二期20MWp并网光伏发电工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