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电光伏易签约扬州特许经销商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12-1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

  11月28日,南京坚敏三禾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电电气电商平台光伏易正式达成合作并签订经销协议,成为光伏易扬州地区特许经销商。据悉,随着分布式光伏发电在国内的迅猛发展和光伏易业务的不断扩大,中电光伏易现面向全国诚邀经销商和代理商加盟,以满足消费者需求。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确立预示着光伏易征战国内光伏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于光伏易未来的发展有着战略性的意义。

  中电光伏易签约扬州特许经销商

  在签约仪式上,中电电气战略发展中心总监刘微微向经销商颁发经销授权证书,并表示对此次的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在未来大家能够紧密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目前,在我国,资源消耗高、浪费大、环境污染严重等问题日益严重,分布式光伏电站利用太阳能发电,是最清洁的能源,不仅能缓解用电压力,还能为保护地球、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出一份力。这也是政府大力推广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原因之一。

  中电光伏易签约扬州特许经销商

  中电电气集团光伏易平台以一键式服务为服务理念,从方案设计、工程安装、并网支持、监测维护、系统升级等各个环节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致力于推动光伏发电在全球的应用与发展,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平台从今年4月份成立至今,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已经在扬州、南通以及昆山等地区成功完成多户家庭光伏发电系统的安装,另在南京、上海、浙江也有大批签约客户准备安装。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电光伏易签约扬州特许经销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