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大众在西班牙建成汽车产业内最大光伏发电系统

发表于:2013-12-02    

      近日,德国汽车巨头大众汽车(Volkswagen)建成汽车产业内最大的光伏发电系统——由53,000片光伏组件构成的屋顶阵列坐落于马托雷尔的西亚特(SEAT)工厂内。

这座装机量达11MW的项目名为Seat al Sol,占地面积达到270,000 m2,年发电量可达到15,000,000 kWh。据大众汽车公司估算,这座发电系统每年可削减工厂7,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德国大众与其旗下子公司西亚特和Gestamp Solar共同合作建成了这座光伏发电系统。这座屋顶发电系统也为停泊并等待运送至代理商手中的汽车提供了遮阴避雨的场所。

这家西班牙汽车制造商正致力于不断削减其生产对环境的影响,作为该承诺的一部分,西亚特为Seat al Sol项目共计投资3500万欧元。此外还包括建成两条通往马托雷尔的铁路线路以及一座热电站,可提供工厂所需的90%热能。

西亚特执行委员会主席 Jürgen Stackmann表示,SEAT al Sol项目堪称是工厂不断发展的力证,因其在制造过程中所体现的优质和高效获得了精益生产奖项(Lean Production Award)。

“西亚特是一家富有责任的企业,对环境的尊重是我们的首要原则。我们已经拥有汽车产业内最大的光伏发电站,这足以证明我们是信守承诺的。”

此外,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曾誓言,到2018年其所有汽车工厂的可持续性提高至25%。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