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杜邦公司董事长兼CEO柯爱伦一行莅临中电电气参观交流

发表于:2013-11-12 08:43:27     来源:solarbe
 10月29日上午,杜邦公司董事长兼CEO柯爱伦女士率杜邦公司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苏孝世、电子与通讯事业部大中国区总裁郑宪志、全球光伏事业部总监汪伟等一行,莅临中电电气参观交流。中电电气集团董事长陆廷秀、监事长孙晓武、总裁助理孙启权,中电电气(南京)光伏有限公司CEO蔡志方、CTO赵建华博士等热情接待柯爱伦女士一行。

柯爱伦女士现任杜邦公司第19任CEO,是杜邦公司212年历史上的唯一一位女性CEO,目前柯爱伦女士同时担任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其此次中国之行特意安排了到中电电气集团参观交流。

中电电气与杜邦公司的合作,起始于1999年。双方共同将杜邦™Nomex®技术应用于变压器产业,开发出行业第一台“纸”做的变压器,成为中电电气的旗帜性产品,也成为中国变压器行业的开创性产品。中电电气也从与杜邦公司的合作开始,确立了“与巨人同行、与世界同步”的企业发展理念。随着双方互信的加强和产业的发展,双方的合作从变压器产业拓展到光伏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在Nomex®、Solamet®银浆、特能®(Tedlar®)PVF薄膜、塑料边框、蜂窝材料等新产品、新应用、新市场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协力创新、合作发展。

在中电电气集团董事长陆廷秀的陪同下,柯爱伦女士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展厅和光伏电池生产车间。中电电气与杜邦公司十四年牵手合作的历史与友谊,都点滴记录在中电电气的成长发展历程中:

2000年,中电电气与杜邦公司合作研发的杜邦雷力通™干式变压器SG10亮相中国电力展。

2001年10月30日,中电电气与杜邦公司举行杜邦雷力通™技术变压器中国总代理及特许制造商授权签字仪式。

2004年10月,中电电气荣获杜邦公司全球销售大奖。

2012年3月23日,中电电气、中电光伏与杜邦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为中电电气与杜邦公司十多年合作历史上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2012年11月21日,中电电气与杜邦公司举行e-Frame技术授权签约仪式。

展厅的每一幅图片,都记录着双方的合作与友情,记录着双方为共同事业的创新与激情。双方十四年的交流合作,不仅仅有技术、产品和市场,更有弥足珍贵的友情和对事业的不断开拓。这让陆廷秀董事长和柯爱伦女士都十分感慨。

在电池生产车间,柯爱伦女士对中电光伏在太阳能电池领域的技术领先和研发创新表示出极大的赞许。集团董事长陆廷秀说:“杜邦公司的产品注重研发,注重科技创新,在每一个细分市场都是无法替代的;中电电气的企业愿景是让世界首选,如何做到世界首选,在这方面杜邦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双方在会议室的座谈交流由一部题为“至诚合作共襄发展”的视频专题片开启,一次次双方高层领导的互访,一项项新合作项目的开启,都定格为一个个经典的历史画面。柯爱伦女士用“协力创新”四个字总结概括了杜邦公司与中电电气十四年的合作历史,并非常高兴双方之间的相互信任和坦诚合作在不断加强和深入。随后,双方就共同关注的光伏产业市场前景、Nomex纸的新应用、蜂窝材料和光伏辅料领域的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