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SIEW 2013聚焦亚洲在全球能源领域的崛起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发布时间:2013-10-24 17:04:50作者:Sunny
2013年10月23日, 5天之后,来自世界各地政府、能源业界和国际组织的领导级代表将齐聚新加坡,参加第六届新加坡国际能源周(Singapore International Energy Week, 简称SIEW)。在为期一周的讨论会、圆桌会议和交流活动中,他们将探讨亚洲能源领域在不断变化的同时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更强调公共和私人行业合作对于引导我们的能源行业视野的重要性。

        全球最大的液化天然气生产企业卡塔尔天然气公司(Qatargas) Sheikh Khalid Bin Khalifa Al-Thani将担任开幕主题演讲嘉宾,探讨天然气在未来能源组合中的位置及近期发展对全球能源领域所造成的影响。

        2013新加坡国际能源周将于10月28日至11月1日期间举行,正值本地区各国发展经济之际。亚洲的能源需求和使用将成为未来五年影响世界能源行业的重要因素。今年的主题是“展望未来,能源无限”(New Horizons in Energy),体现了新石油和天然气供应的复苏及塑造全球能源动态新技术的出现。

        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兼内政部及贸工部第二部长S. Iswaran先生将在新加坡能源峰会(Singapore Energy Summit, 简称 SES)上致开幕词,SES是探讨开发灵活且具竞争力的能源系统重要性的高层对话。他也将出席SIEW青年计划主体活动“与青年对话”(In Dialogue with Youth),与青少年学生探讨新加坡能源领域中的各种时机和挑战。

        与Iswaran部长共同出席新加坡能源峰会的还包括地区能源部长、业界领袖和其他思想领袖。他们将通过五场讨论会,探讨天然气的崛起和化石燃料的复苏、地缘政治能源动态、亚洲在可再生能源和创新领域的努力及鼓励低碳环保发展的途径。

        研讨小组的著名成员包括:

        马来西亚能源、绿色工艺及水利部部长Maximus Ongkili博士;

        阿联酋能源部长Suhail Mohamed Faraj Al Mazrouei;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能源与供水系统部长Mark McArdle 阁下;

        Carbon War Room总裁、哥斯达黎加前总统Jose Maria Figueres阁下;

        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秘书长Adnan Z Amin先生;

        美国国务院副助理国务卿 (Amos Hochstein先生;

        大阪燃气公司总裁Hiroshi Ozaki先生;

        中国国家电网公司执行副总裁杨 庆先生;

        国际能源署首席经济学家Fatih Birol博士;

        彭博新能源财经副总裁Jon Moore先生;

        亚洲发展银行能源委员会主席Anthony J. Jude先生;

        美国战略和国际研究中心(CSIS)联合主任兼高级研究员David Pumphrey 先生

        2013新加坡国际能源周现场合作伙伴会议包括亚洲未来能源论坛(Asia Future Energy Forum)、亚洲智能电网/电动汽车峰会(Asia Smart Grid/Electromobility)、亚洲石化下游展会(Downstream Asia)、亚洲天然气峰会(Gas Asia Summit)、亚太光伏展览会暨论坛(PV Asia Pacific Expo and Conference)、新加坡电力圆桌会议(Singapore Electricity Roundtable)和普氏全球年度能源企业250强颁奖晚宴(Platts Top 250 Global Energy Company Awards Dinner)。

        此外,新加坡国际能源周将举办八场圆桌会议,邀请著名的本地和国际智囊团就一系列能源问题进行研讨。智囊团包括能源研究所(ESI)、南洋理工大学能源研究所(ERIAN)、新加坡拉惹勒南国际研究院(S. Rajaratnam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国际能源署(IEA)、日本能源经济研究所(IEEJ)、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和中国国家能源局。

        如需注册SIEW 2013或了解相关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网址http://www.siew.sg 。新加坡国际能源周由隶属新加坡贸易与工业部的法定机构新加坡能源市场管理局(Singapore Energy Market Authority)主办。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SIEW 2013聚焦亚洲在全球能源领域的崛起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