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十全十美”时装秀 倡导低碳理念

发表于:2013-10-12 15:28:26     来源:长城网
保定10月10日电10月10日下午,伴着动感时尚的音乐,一队队模特走上T台展示“低碳时装”,英利集团第二届“十全十美”低碳时装秀拉开帷幕,由英利员工以废旧物品为原料制作的近400件低碳时装悉数亮相,掀起低碳生活新风尚。

据介绍,时装秀展示的一件件华美的时装,并非出自哪个知名设计师、名牌服装厂商,而是英利员工从身边的废旧物品着手,融入低碳环保理念和无限创意,制作而出的样式新颖,环保耐穿的时装,或以旧衣服为原料,经过巧妙构思,充分利用,使其在功能和使用上发挥新作用,从而倡导低碳生活的新理念、新方式和新风尚。

 
此次时装秀分为低碳•爱生活、创意•新风尚、和谐•自然美、科技•炫未来4个单元,展示的“低碳时装”是从1000余件作品中精心挑选的,参与演出的模特也全部是英利集团的员工。



 
据悉,截至目前,英利为人类提供的太阳能电池组件累计超过7吉瓦,每年可以为人类提供超过78.2亿度绿色电力,相当于节约标准煤约313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813万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