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Else Enerji土耳其锡瓦斯省首座光伏电站竣工

发表于:2013-10-07    

土耳其太阳能部门著名EPC公司Else Enerji近日宣称位于土耳其锡瓦斯省安纳托利亚最大农场之一马卡集团(Marka Group)育肥农场装机量500kWp的光伏电站竣工。

Else Enerji表示,该电站占地面积约为250000名方米,整个流程包含正式接受、TEDAS审配及并入分布式系统等。

该电站原本属于Prokon A.S,不过 EPC所有流程均在Else Enerji的主导以及Sivas Aktif Enerji的协助下完成。电站投产所生产的太阳能电力可满足马卡集团育肥农场的所有电力需求。此外,马卡集团育肥农场还将支付额外费用购买电站的盈余电力。

该项目另一个特点在于能够受惠于土耳其经济部推出的增值税(VAT)与资源利用支持基金(KKDF)激励政策。这些政策旨在削减建设成本,并为获批的更大型太阳能项目树立榜样。

马克集团董事会主席Halis KAPLAN表示:“自集团建成伊始,我们就致力于成为颇具远见的先锋者。本次马克集团投资的光伏项目乃锡瓦斯省第一座太阳能发电站。该投资是锡瓦斯省在减少碳排放量与提高环保敏感度方面迈出的第一步。当然,持续增长的电价是另一个驱动因素。我们预计该光伏电站每年生产的光伏产能介于700,000 与50,000千瓦时之间。这些电力将主要满足我们的商铺及育肥农场的能源需求。事实上,土耳其增长的电价决定着设施的摊销年限——通常而言7-8年。但如果积极投资电站削减电费,摊销年限很可能将延长至25年——这点颇为诱人。未来,我们将继续投资光伏电站。对于土耳其希望投资安装光伏系统的投资者,我们的大门永远敞开。值得指出的是,任何来访者均可参观我们的电站。”

据马克集团透露,考虑到性价比的平衡性,该电站采用韩华新能源SF220 - 245Wp太阳能组件、德国SMA STP20000TL-EE高性能逆变器、Alkor Alüminyum生产的安装系统以及Multi-Contact的太阳能电缆及连接器。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