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Activ Solar乌克兰69.7MW Nikolayevka太阳能园区竣工

发表于:2013-08-14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奥地利光伏开发商Activ Solar日前完成位于乌克兰克里米亚辛菲罗波尔的、占地一百一十六公顷的Nikolayevka太阳能园区的建设工作。

上周开始试运营。该69.7MW电站年发电量达90,000 MWh,能够交付克里米亚半岛总能源消耗的7%左右。

建设阶段启用超过二十九万个组件以及五十二个逆变器,放置在四排支架系统中。参与建设的约三百五十名员工及十名在编人员将保持该电站运作。预计该电站将使当地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约7.2万吨。计划Nikolayevka并网到乌克兰国有输电系统运营商UkrEnergo电网。

Activ Solar迄今已经在乌克兰的克里米亚、敖德萨和米克莱夫建设五座大型太阳能发电站。规模为34MW的Bolgrad太阳能园区于七月中旬竣工。Nikolayevka是Activ Solar在乌克兰的第三大项目,当Perovo的100MW电站于2012年一月竣工后,其将成为欧洲最大的太阳能电站。

Activ Solar首席运营官Kaveh Ertefai表示,该项目再次证实了该公司的“支持该国可持续能源发展的承诺”,乌克兰现有的能源供应不足以满足人口的需求。Activ Solar还有几个项目在乌克兰正在进行,预计将在不远的将来宣布其他项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