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未来两年泰国光伏市场爆发 阿特斯受益大单

发表于:2013-07-02 10:10:00    

阿特斯太阳能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获得SoleqSolar位于泰国的91MW光伏项目供应合同。

阿特斯将为后者的10个单独运行项目提供其CS6X高输出光伏组件。随着泰国订单的签订,阿特斯太阳能在2014财年之前会将这91MW组件全部出货,从而影响这未来一年的业绩。

Soleq的新闻发言人表示,阿特斯太阳能理解其对品质和可靠性的需求,完美的符合其在泰国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获得最大化回报的需要。

自2008年出台可再生能源发展战略之后,泰国的新能源有所发展,而目前政府重点转向大力发展太阳能,消息称政府提议支援在泰国安装10万个家庭光伏系统及1000个商业屋顶系统。预计装机总量将达800MW。

目前该国已经建成夏普、NED的84MW光伏专案,SymbiorEnergy的子公司SymbiorSolarSiam计划到2014年在泰国农村40个网站安装190兆瓦的光伏项目,费尼克斯太阳能将在泰国建72MW光伏电站,辉伦太阳能联手新必奥能源共建40MW泰国光伏专案,法国布依格集团拟在泰国开发30MW光伏电站等,以及众多10MW以下的中小规模项目。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