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质检总局爆福莱特、广东玉峰等企平板玻璃检验不合格

发表于:2013-06-28 09:16:16     作者:Sunny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Solarbe记者在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发现,质检总局6月27日公布平板玻璃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有1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

        2013年第二季度,共抽查了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湖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等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平板玻璃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 11614-2009《平板玻璃》标准的要求,对平板玻璃产品的厚度偏差、厚薄差、点状缺陷、点状缺陷密集度、线道、裂纹、光学变形、弯曲度、无色透明平板玻璃可见光透射比、本体着色平板玻璃透射比偏差、本体着色平板玻璃颜色均匀性等1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1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光学变形、点状缺陷、点状缺陷密集度、厚度偏差项目。具体抽查结果见下图及附件。

        质检总局表示,已责成相关省(市、区)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点击下载:   平板玻璃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产品及其企业名单.pdf


             QQ截图20130628094928

             QQ截图20130628094906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