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比亚迪和Fenecon签约储能项目

发表于:2013-06-28 15:08:00    

   比亚迪欧洲已经与Fenecon签署了一份涉及1000个DESS系列储能项目的合约,该项目将由德国经销商Fenecon提供给光伏安装公司。

中国科技巨头比亚迪的分公司比亚迪欧洲已经与德国经销商Fenecon签署了一份2014年涉及1000个分布式储能系统(DESS)的合约。

在最近的慕尼黑Intersolar欧洲贸易展会上谈成的该项交易继续维持了两个公司之间两年多的合作伙伴关系。

Fenecon将会向光伏安装公司提供该储能项目。

“大部分储能系统厂商都在依赖简单的平衡计量系统或为先进的技术概念高额定价,比亚迪却在技术及每千瓦时电价方面引领了市场。” Fenecon首席执行官Franz-Josef Feilmeier表示,“意识到市场增长需要的是智能储能系统而非普通光伏电池,我们有信心赢得更多安装合作伙伴。与比亚迪的合作更是为我们做好了满足客户需求的准备。”

德国国营发展银行KfW从五月份开始向德国小型光伏储能项目提供补贴,Fenecon和比亚迪新的合作也将从中受惠。

KfW的补贴政策支持涉及锂电池的长寿命和智能直流系统,因此公司将德国视为比亚迪DESS系列系统的“未来核心销售市场”。

比亚迪和Fenecon已经开始合作开发他们的三阶段储能系统和新型混合系统。新型混合系统第一次在今年的Intersolar欧洲展会上亮相。

比亚迪总部位于深圳,专门从事IT、汽车和新能源研究,目前全球已有180000员工且年收入达到近80亿美元(约合61亿欧元)。

Fenecon总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代根多夫,主要致力于储能系统、太阳能组件和LED照明的研究。该公司在塞内加尔也有一个销售办公室。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