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固德威:差异化的营销之道

发表于:2013-06-04 10:38:34    

索比光伏网讯:2012年中国多晶硅、电池片、组件产品遭遇欧美全面围剿,多数企业经营陷入困境,而中国逆变器企业却依旧保持了稳步的成长趋势。在刚刚结束的SNEC光伏展会上,记者再一次邀约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全球战略合作中心总监蒋德明,分享在行业低迷之时,固德威的成长经验。

记者:2012年光伏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固德威在2012年整体运营情况如何?

2012年是固德威全面进入全球市场的一年,经过一年的努力,固德威在全球20多个国家,实现了销售。在近15个国家实现了批量的销量,并且在全球建立了服务和销售渠道体系。这一年,有很多客户,采购并使用了我们的产品,通过反馈,这些用户对我们的产品给予了非常高度的赞誉。应该说,2012年是我们打下坚实基础的一年。固德威即使在全球光伏市场行情不佳的状况下,固德威还是保持了一个比较好的上升势头。

记者:面对日趋激烈竞争,固德威在同类企业中有哪些独特优势?

蒋德明:固德威有几个非常鲜明的特点。第一,对于市场上已经有的这个产品,我们希望做得更好一些。不管是性能指标还是可靠性、稳定性,还有质量和细节。我们跟其他竞争对手的区别就在于我们是一个坚持创新的一个公司,我们希望通过产品的差异化,服务的贴心化,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在很多面向未来的客户需求方面,希望做到一个引领的作用,所以我们在这次展会上也展出了多款全球领先的产品。

记者:此次,固德威在展会上推出多款新产品,其中双向储能产品是我们认为最大的亮点,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应用领域和独特优势。

蒋德明:双向储能是固德威在一年多以前就布局的一个产品,这个也是对全球光伏行业一个深刻的认识。目前这款产品应该说在传统的逆变器公司,全球范围内,第一家推出的一款产品。双向储能,是指既带有离网功能、也带有并网功能。它既适合于光伏市场很成熟的这个国家,比如欧洲、澳大利亚,它可以起到良好的消峰填谷的作用。同时它也具有离网的功能,也可以适用于南亚、印度,中东、非洲,包括中国西藏等地区。所以说它的适用范围非常广,应用场合也比较多,是未来光伏行业的一个发展,或者说分布式光伏发展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