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节能与潞安集团签署太阳能等战略协议

发表于:2013-04-15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4月11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与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潞安集团会议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彤宙、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晋平、长治市委书记马天荣、市委秘书长李东峰、副市长陈鹏飞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王彤宙与李晋平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太阳能、煤化工、水处理、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展开合作。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赢未来”的合作精神,推动双方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
王彤宙简要介绍了中国节能的业务和发展方向,他指出中国节能着力打造科技型、服务型企业,推动与大企业、地方政府的合作。希望与长治市政府在工业节能、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污水处理等方面进行合作。作为中央企业,中国节能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感,为长治市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节能环保事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晋平简要介绍了潞安集团的发展情况。同时希望与中国节能开展太阳能、节能环保全面合作。无论是新建项目、还是资产收购,潞安集团优先与中国节能开展合作。
马天荣介绍了长治市的发展情况。他认为长治市的发展与中国节能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希望与中国节能在垃圾发电、污水处理等方面对接。
长治市、潞安集团、中国节能合作部、太阳能公司、工业节能公司、水务公司等负责人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