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宿迁市副市长、宿豫区委书记曹秀明莅临山亿新能源调研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3-04-02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3月29日下午,宿迁市副市长、宿豫区委书记曹秀明在宿豫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光华的陪同下,带领宿豫区委办、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局、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江苏银行宿豫支行、工行宿豫支行、苏州银行宿迁分行、张家港银行宿豫支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莅临山亿新能源,专题会办山亿新能源发展问题。宿迁市政协常委、山亿新能源党委书记、副总裁张运鑫热情接待了曹市长一行。
 
 
曹市长(左一)在张总(左二)陪同下查看工业园建设情况
曹秀明一行先后来到山亿工业园新厂区、老厂区,实地查看了工业园建设进度及生产情况,参观了864KW光伏示范电站。听取了张总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
 
 
曹市长(右一)、光区长(左一)在张总(左二)陪同下了解屋面电站情况
曹秀明指出,近年来,宿豫区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依托江苏省宿迁高新区、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张家港宿豫工业园三大平台,积极培育重点企业,不断延伸和完善产业链条,全区工业形成了以传统产业、新兴产业、重工业、轻工业等布局合理、结构稳定的良好格局和发展态势。其中,新能源等战略性产业发展迅猛,以山亿新能源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山亿新能源能够抓住机会,扩大产能,推动企业又快又好发展,争取早日实现上市计划。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山亿新能源浙江绍兴1.5MW大型分布式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山亿新能源浙江绍兴1.5MW大型分布式光伏电站成功并网

绿华能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潜力的现代化光伏企业,由香港Refine Solar Group Limited 出资建立,坐落于杭州市萧山经济开发区。现从事高效晶体硅太阳能光伏电池的加工、制造和销售,拥有200MW单晶硅和多晶

山亿新能源浙江绍兴光伏市场大型分布式电站
2016-07-20
山亿新能源德国Empfingen1MW大型商业并网已运行2周年

山亿新能源德国Empfingen1MW大型商业并网已运行2周年

2014年初,总部驻德国勃兰登堡(Brandenburg)的太阳能系统集成商MP-Tec GmbHCo.KG联系山亿新能源德国分公司,希望山亿新能源为Empfingen的1MW商业电站提供组串逆变器。山亿新能源刚上市的30KW组串逆变器SolarLake3000

山亿新能源光伏制造商光伏监控系统
2016-04-18
国际化的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

国际化的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

山亿新能源自2010年起就耕耘国际市场,在多个市场取得了开拓性成功,在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意大利、荷兰、美国等市场,都成为了中国最知名的光伏逆变器品牌,当然也带来了一大批国内的跟随者。实际上,山亿新能源为中国光伏逆变器走出国门做出了很多的开拓性贡献。

山亿新能源逆变器光伏发电
2016-01-15
山亿新能源即将发布上市第三代集中逆变器-SolarOcean 500KTL-DCO

山亿新能源即将发布上市第三代集中逆变器-SolarOcean 500KTL-DCO

山亿新能源推出的SolarOcean系列适用于地面电站和大型分布式电站,其中包括高温、高海拔的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宽范围的直流工作电压,最高达98.7%的工作效率,保障了逆变器的高发电量,从而保证用户获得最佳的投资回报。

山亿新能源逆变器集中逆变器
2015-12-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宿迁市副市长、宿豫区委书记曹秀明莅临山亿新能源调研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