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太阳能光伏企业动态每日快报(第八十八期)

发表于:2013-02-19 09:30:00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立春已过,人们期待着2013年光伏产业能够触底反弹,但年后光伏概念股仍然持续震荡,让投资者心惊肉跳。作为战略型新兴产业,光伏一直承载着人们对中国产业升级经济结构改造的期待。当它陷入危机之后,为力挽狂澜,国家不断出台一系列的政策,力图扶大厦之将倾。而冲锋在一线的光伏企业已经开始为未来积极谋篇布局。

尽管光伏企业都在哀叹寒冬难熬,但是更多的企业还是在为未来积极布局:东方日升与中节能签100MW光伏组件销售订单;REC太阳能电池板获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的PID认证;瓦克停止部分缩短工时措施;Ahmed Nada任职第一太阳能中东业务开发副总裁;宜家中国首个光伏项目获发改委批复;北美财团拟开发厄瓜多尔两个光伏项目。

寒冬之下,众多的企业陷入困境,甚至倒闭;但是,这并不妨碍暖流底层的涌动。就像自然界的冬天,会死掉很多,但是腊梅仍然能够傲雪开放,对于那些能够存活下来的企业来说,在来年的春天会迸发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光伏产业的未来,才刚刚开始。

  东方日升与中节能签100MW光伏组件销售订单

据OFweek太阳能光伏网了解,2013年新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传来与中节能成功签订100MW组件销售合同的消息,迎来节后开门红。

2月7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对合同做出公告:“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签订了太阳能组件销售合同,由公司向中节能(镇江)供应太阳能组件,合同金额共计4.08亿元人民币。”

东方日升属上市集团,是国内重要太阳能电池组件,小型光伏系统以及太阳能灯具,LED照明生产商。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中节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在建及储备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都很丰富。

今年开春双方签订的这份合同,是东方日升向2013吹响的强有力的号角。而在国内光伏行业的寒冬季节,此次100MW太阳能组件合作的消息,也无疑给这个冬天带来阵阵暖意,让人们仿佛又闻到了春天的气息。双方表示相信这次合作定能使彼此走向双赢。

据OFweek太阳能光伏网估算,此次为中节能提供的太阳能组件,预计年发电量能达到1.2-1.5亿度,可以解决约10万户居民一年的用电问题。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