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电光伏与荷兰光伏领军企业OSPS签订7兆瓦供应合同

发表于:2012-11-22 14:23:50     作者:solarbe 来源:solarbe
中电电气(南京)光伏有限公司(纳斯达克:CSUN),一家专业生产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制造商,于2012年11月14日宣布与荷兰企业Oskomera Solar Power Solutions B.V. (OSPS)签订了为其家用屋顶项目供应组件的合同。 
       OSPS是一家欧洲领先的致力于大型光伏项目及大批量家用光伏系统分销的光伏系统集成商,同时也提供电站的运营和维护服务。中电光伏此次与OSPS签订了为其供应多达7兆瓦高效多晶太阳能组件的合同,可以覆盖2500个荷兰家庭的屋顶项目,也是OSPS在参与Dutch
Association of House Onwer的公开招标中赢得的项目(VEH)的一部分。
       自从太阳能发电系统的价格可以与电力零售价竞争开始,荷兰光伏市场保持稳定的增长。作为欧洲率先发展光伏的市场之一,平价电网在荷兰已成为现实。在其负责住房的政府机构发布了新的刺激政策后,基于荷兰统计署的数据来为光伏项目设备提供15%的补贴,荷兰在2011年实现了40MW的安装量,在今年会有更大的成长潜力。
       OSPS的CEO,Dennis Gieselaar指出“最终用户的满意度对我们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并且推动我们慎重地选择可靠的供应商去满足各种要求和最大化投资回报。在VEH项目期间,我们对中电光伏的太阳能组件的性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该项目已于十月开始建设,我们期待在未来与中电光伏在新市场和更多项目中有合作。
       中电光伏CEO 蔡志方补充到,“我们很高兴OSPS这个在欧洲太阳能市场扮演重要角色的公司能够选择了中电光伏作为合作伙伴,让我们成功的在欧洲的新兴市场上得到发展。在目前整体萎靡的宏观环境下,中电光伏非常乐意与OSPS这样实力雄厚的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将来,不单单在荷兰,而是全球范围内,我们将继续为终端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清洁电力。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