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到晶龙调研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2-11-19 00:00:00作者:王丽英
索比光伏网讯::11月1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率省人大视察组到晶龙集团调研。邢台市委书记王爱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国江、宁晋县委书记孔祥友等陪同,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靳保芳热情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靳总就晶龙近几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与晶龙特色、企业的经营理念等作了介绍,详细讲解了当前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靳总说:“光伏危机是暂时的,世界能源危机却是长久的。发展可再生能源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从这种角度上讲,世界光伏产业还处于起步阶段。从长远看,经过这次整合,光伏行业整体质量将得到提升,光伏发电成本进一步下降,预计在两年左右的时间内将与火力发电成本相持平,光伏发电普及应用的时代很快将到来。即使今年受全球经济不景气、欧债危机、美国‘双反’、德国等欧洲国家下调补贴等不利因素影响,全球光伏市场总体仍在保持增长,只是增速放缓。”靳总强调,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有各级领导的正确引导与大力支持,晶龙集团有信心、有能力率先走出行业困境,成为市场竞争最后的胜利者,为区域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黄荣在听取了晶龙当前发展情况的汇报后表示,“前几年都是晶龙进步、大发展的时期,经过高质量的发展形成了晶龙特色,有了企业自己的品牌,并走在了世界前列,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很令人欣喜。对当前的美国‘双反’和欧盟‘反倾销’调查,中国的光伏产业经过快速发展,肯定会受到关注。在这么困难的时期,靳总仍郑重承诺保障员工不下岗,这为我们河北省保持职工队伍的稳定作出了贡献。”他还指出,河北省政府把新能源作为重要产业来抓,是因为省政府领导都很关注光伏产业。黄荣认为,当前困境只是暂时的,因为新能源是个朝阳的产业,当前的困难对我们是个有利的整合时机,通过这一时期我们企业积蓄力量,晶龙在以靳保芳为核心领导的团队率领下,一定会取得更大、更好的辉煌!
 随后,大家实地考察了晶龙集团各生产园区。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到晶龙调研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