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HYDROFILL太阳能电池板开始店内销售和零售

发表于:2012-08-24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Horizo​​n Fuel Cell Technologies宣布,该公司的突破性微型燃料电池产品开始店内销售和零售,这对该公司和整个产业来说都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

Horizo​​n的产品自两年前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亮相以来,已经在设计上取得很大的改观、成本也大幅降低,并且还获得CE认证。

现在开始销售Horizo​​n可携式微型燃料电池产品的主要零售商包括北美最大的户外休闲用品零售连锁企业REI。很多销售店面都准备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出售Horizo​​n的产品。

零售价99美元的MINIPAK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燃料电池电源产品,也是唯一使用可充装金属氢化物燃料罐的产品。它采用了无毒燃料或材料,经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核准可用于客舱。

该产品为出门在外的专业人士提供实用的可携式能源,在进行徒步旅行、露营或经过偏远地区时等没有电力供应的情况下,这款产品能提供更持久的电力。

MINIPAK可反复使用的HYDROSTIK储氢罐成为所有微型燃料电池的标准,将运用到更多创新型的Horizo​​n设备中。除了自己的设计之外,Horizo​​n 还与多家跨国公司合作,力求打造出客制型Horizo​​n燃料电池供电的产品。

该公司还与全球性的麻省理工学院微观装配实验室(MIT FAB LAB)网路和英国的Arcola Energy联手展开一个以HYDROSTIK储氢罐为核心的众包产品开发项目。

更令人惊喜的是,Horizo​​n的HYDROFILL个人加氢机可对HYDROSTIK储氢罐进行氢充装,这与一次性燃料罐相比有明显优势。 HYDROFILL的成本大幅减低,零售价仅为249美元。

这一里程碑也揭露出该公司更宏大的愿景。逐步扩展到更大尺寸的HYDROFILL顺利开启了一个全球性的氢供应网路,每次可满足一个家庭、一所学校和一家企业的需求。 Horizo​​n为人们带来了属于自己的随需供氢解决方案,为氢能电动汽车等众多燃料电池应用解除传统基础建设上的障碍。

Horizo​​n创办人之一Taras Wankewycz说:「想像一下,永远不必去加氢站是什么样的感觉。HYDROFILL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我们将带来更多创新。」

目前的HYDROFILL可以用标准的太阳能电池板或风力涡轮机来产生随需供应的可再生氢气。未来几年内,Horizo​​n计画采用各种原料,如甲醇、丙烷、天然气,未来还有可能是生活垃​​圾,来打造一款低成本、随需供氢的无线解决方案。凭借上市销售的第一代系统,Horizo​​n未来推出更多更先进的版本变得更为容易。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