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康宁公司推出光伏玻璃基板提高薄膜光伏组件效率

发表于:2012-02-15 10:28:27    

索比光伏网讯:康宁正在制造光伏玻璃基板,将会提高现在的薄膜光伏组件20-30%的效率。这种玻璃玻璃透光率高,能让更多的阳光进入半导体层。

康宁表明,由于基板具有很强的高温承受力,同时应用了更多相同的半导体薄膜,将会提高整体转换率。康宁宣布已经获得了第一份光伏玻璃基板的订单。

康宁新业务开发的副经理Dr.GaryCalabrese说:“我们知道目前光伏市场面临的挑战,以及需要高效益的太阳能方案。显然,主要的挑战是提高能量的转换率。因此,我们非常高兴康宁开始生产光伏玻璃基板,以及提前推出光伏薄膜方案。我们的实验室和客户试用已经显示了我们玻璃技术显著地改善。现在,这份订单也验证了工程玻璃需要更高的转换率,并为模块制造商提供了竞争优势。”

康宁光伏玻璃技术的市场总监JohnDuke说:“康宁致力于提供创新的玻璃基板,以提高太阳能转换率。这仅仅只是个开始。”

康宁还表明:“与目前薄膜光伏组件中常用的玻璃相比,我们的光伏玻璃基板厚度仅为它们的一半,但坚硬度却增加了50%。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